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高雄榮家幼兒園開學啦 大鵬爺爺與小朋友童在一起

      點閱次數:521 (2022/08/17 上午 09:31)

       【本刊訊】在眾人期盼下,高雄榮家員工子女非營利幼兒園八月十五日開學了,主任委員自稱「大鵬爺爺」,在主持開學典禮時希望小朋友把榮家當作快樂的家,每天都參加快樂的學習之旅。  大鵬主委表示,為配合政府推動擴大公共化教保服務政策,輔導會於所屬...

    •  【本刊訊】新北市新店區的甘珠精舍,供奉第五世甘珠活佛全身舍利,主任委員八月五日前往參訪,指示榮民榮眷基金會依法接收精舍產權後,妥予管理及整建,恢復莊嚴拙樸面貌,未來將產權再轉移予管理委員會永續經營,宣揚精舍之社會教化及榮民精神。  甘珠...

    • 抗疫專欄/輔導會積極照顧病患 協助遺眷

      點閱次數:265 (2022/08/17 上午 09:34)

       【本刊訊】社會已走上與新冠肺炎病毒共存的道路,每日的本土染疫人數漸漸減少,但會屬榮服處和榮家依然積極抗疫,對染疫者努力照顧,及協助申請補助;對少數染疫去世者,則轉發榮民榮眷基金會的﹁重大災害救助金﹂,並轉達主任委員馮世寬及基金會董事長李文...

    • 輔導會親山環境教育活動

      點閱次數:362 (2022/08/17 上午 09:36)

       輔導會於八月十二日舉行「親山環境教育」,由馮世寬主任委員率領會本部重要主管前往臺北市內湖區大湖公園旁的白鷺鷥山實施登山健行活動。白鷺鷥山海拔一四三公尺,山丘雖然不高,但左彎右拐、蜿蜒繞行而上,因此,又叫「五十彎步道」,可見要登上山頂也須具...

    杏林春暖
    • 杏林春暖

      點閱次數:296 (2022/08/17 上午 09:37)

       高雄榮總與日月光集團攜手合作的高階「智能行動醫療巡迴車」,至田寮、美濃、茄萣、路竹、湖內、阿蓮、永安、大寮、梓官、杉林、內門等郊區巡迴服務。  臺中榮總泌尿外科團隊對於膀胱癌全期治療照護及人工膀胱重建成效頗佳,新式人工膀胱不需要自我導尿...

    • 防制新型態毒品濫用 反毒小英雄告訴你

      點閱次數:253 (2022/08/17 上午 09:38)

       【本刊訊】教育部防制學生藥物濫用,製作「華特&潔西卡科普教室」影片,虛擬網紅YouTuber「華特和潔西卡」,以「新型態毒品」為主題,透過動畫傳達毒品危害性,呼籲青年學子勿因好奇心而誤觸毒品。網址:https://erp.moe.gov....

    服務新消息
    • 服務新消息

      點閱次數:292 (2022/08/17 上午 09:38)

      周祖孝文教基金會獎學金受理申請  【本刊訊】周祖孝文教基金會一一○學年度清寒榮民、遺眷子女獎學金,自九月一日至三十日受理申請,包括大學生六名,每名新臺幣一萬元;高中、高職生六名,每名獎學金新臺幣六千元。請逕洽各地榮服處,逾期不受理,詳情可...

    下一頁